close

台北榮總的急診室我想.....不管什麼時候都人滿為患.....老爸被推到心臟相關的區域.....雖然有轉診的一些資料.....但是醫生還是重新做一次檢查.....現在沒有早上那麼喘了.....

照x光.抽血.心電器.....整個又再來一遍打點滴(利尿劑).....不過感覺跟在中興醫院診療內容不同?!.....果然大哥照顧起來比較方便.....老爸要上洗手間的時候.....女生什麼忙都幫不了.....噗

從早上十點多一直等等等.....等到其實有點累了想睡.....後來終於有醫生來了.....說老爸有肺積水現象還有肺炎.....兼水腫現象.....
那天後來回想星期四我還有回家吃飯.....還開玩笑跟老爸說奇怪你的肚子變大了....原來是水腫喔.....腳也有一些腫腫的.....Then? 說要推到一間設備多一點的地方觀察.....一樣是在急診室裡面.....還只能一個家屬在裡面.....我只好跟二姊到x光室前面的位子坐著.....不知不覺累了睡著了.....耳邊不時傳來小孩的哭鬧聲.....病人的唉唉叫的聲音等等.....人.....生病的時候真的很脆弱.....
 
還想說情況會比較穩定.....雖然說比較沒有那麼喘.....醫生還是在五點鐘的時候通知.....說要轉到加護病房.....剛聽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嚇到.....說是肺積水是滿嚴重的沒有處理好後果不堪設想.....然後就讓我和二姊去辦住院.....然後拿了一張單子上面寫"病危通知單".....看到的時候心裡一震.....這.....看到是會害怕的.....大哥和二姊表面上都很鎮定.....可是我很慌很惶恐.....也只能默默的為老爸祈福.....希望能夠快快好起來.....
 
轉到加護病房之後.....也就只有二個可以探病的時間.....下午三點到四點.....還有晚上七點到八點.....就不用那麼多人留在那邊照顧.....有專業的護士和醫生會看著.....其實我覺得老爸精神好多了.....就要等肺積水退了才是比較安全的.....後來回家之後終於大家研究出來原因了.....為什麼會那麼急的狀況.....因為....."老爸把二嫂的媽媽給我的醃梅子.....一大桶在二天之內吃光光!!!!!!".....
那種東西怎麼可以一次吃那麼多.....我放在那是因為我要慢慢吃才整桶帶回家.....阿彌陀佛.....= = 差一點我就要變千古罪人.....為了怕把拔無聊.....大哥弄了一個MP3給老爸用.....哈哈.....第一次看一個七十歲的老伯伯在用MP3 聽歌.....炫.....護士小姐都會說很利害.....應該說身體舒服很多不難過了.....心情自然就很好.....開心的笑了.....^ ^
 
-----------------------------------------------------------------------------------------------------
第二天本來跟朋友約了要出門.....但是因為還是很掛心又沒心情所以還是取消.....想去醫院看一下也好.....還要陪陪媽媽搭車去看看老爸.....家裡人口多還要講好分批去.....一個小時要分三批人進去.....那個點滴藥整個就很強效.....體重可以掉五公斤二天之內.....要把身體水份都排出體外.....水腫的肚子也消了.....腳也沒腫了.....但是還不行轉普通病房.....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後來轉到普通病房之後.....大家也陸續上班了.....四天連假本來要在家吃飯過端午節的.....取消.....全部改在榮總的美食街聚餐.....呼~
 
星期四下班之後.....剛好有空就直接坐捷運跑去看老爹.....可以下床亂亂跑了.....旁邊還有不少榮民伯伯.....平常在路上看到榮民伯伯覺得挺有親切感的.....^ ^這天晚上二哥帶二嫂和二嫂的媽媽來看老爸.....我那寶貝兒子也帶來了.....整個就是來亂的.....在醫院裡面亂亂跑.....呵.....送他們離開的之後.....老爸開始催我回家了...."幹嘛那麼早回家.....""很無聊".....呵 我這樣答他.....其實就單純想陪他.....就陪他聊天聊很多事情.....順便聊了小時候的事.....其實很好奇我小時候的事.....長大以後根本就記不得.....小時候也跟著住眷村.....一切印象都從照片裡面找到蛛絲馬跡而已.....那夜心裡很開心很開心.....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也很好.....
 
差不多住院有九天吧.....完全恢復之後才準讓他出院.....要不然每天他都要說一遍"我好了"....然後我們就要說"不一定哦要問醫生".....XD.....還得提醒一下什麼不行多吃.....什麼要少吃的....還注意他有沒有偷吃其他東西.....現在總算很健健康康的了.....家人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預告:下次有機會來寫和印象中和老爸曾經一起經歷的事.   ^_^ 回憶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