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從來就沒有想過會出現這種東西 ^ ^ 通常...都是我做給別人比較多....
那是什麼東西呢....是一群貼心的朋友....其實....心裡早就感動得浠瀝嘩啦無法形容惹....

在被卜董騙出門那天吃飯的時候....大家說要去上廁所....只是覺得幹嘛去那麼久....
也許是寫寫卡片之類的....因為小草莓總是那麼貼心....
心裡有無數個期待大家會留什麼言....其實一直是那麼得在意我給朋友們什麼感覺....

直到我從奶奶家回來台北的時候....我看到孝兒拍的DV....還有傳到FTP上面的影片....真的很感動....
超級想要看大家聊天的對話....明明網誌就很晚才交我寫不出來....那情緒太複雜了XD
大家辛苦了....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梗....應該還有人晚睡爆肝做影片之類的吧....卜董....
感謝大家手下留情沒真的把我弄哭的很慘....我就那種易哭但又不想在別人面前掉淚的....
有時候很懷疑自已是不是含有部份魔羯的性格....ㄍ一ㄥ........那問一下塔兒好了XDDD

我一直在想尾牙如果是在現場看到這個影片我會不會哭......會不會哭......會不會哭......
反正人參總有一個痛......我的痛大概就是............無法參加公司尾牙......缺席惹......
總之......很珍惜現在與你們創造的每一個回憶與感動......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