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的陽明山夜景原來這麼美 月色搭上色溫很美 山上冷到不行
託代班主唱的福 感覺很讚 ! …誰說要三五成群 二人世界 一人獨享 這樣真的也很好…

難得的好景色就這麼幸運的讓我遇見,我總是對自已說機會可遇不可求,有機會就要做自已
覺得對的事,陽明山後山常常聽沒去過,那種地方看夜景不是三五好友,就是二人甜蜜的世
界,有機會當然可以試試,但就沒有人衝動的找我一起去鬼混,一樣那句話可遇不可求啊…

在Mi-sery 樂團 的網站上次還認真的逛了一下,什麼?!老盧也有認識他們的吉他手,
音樂圈也還真是小,(註:老盧可是當年free bird的吉他手)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竟然在
這陽明山某餐廳遇到李斯"駐彈",李斯可是當年染著金頭髮也free bird的keyboard手,想當年
的李斯跟現在感覺完全不一樣,我都認不出來了,要不是在旁邊的男主唱叫出"李斯"這二個字
我想我應該就不會認出來,想當然爾~我有閃過小寶和昱人的畫面,燦爛的05年好珍貴的回憶
…最近老是在聽歌的時候思緒亂飄,人的記憶到底能夠塞下多少~未知?片段?夢境?

剛好看到有一桌的客人,應該也是六年級前半段的年紀吧,三五好友來慶生,事後知道可能
是常客喔,心裡想著再過三五年這樣悠閒的日子,該花些心思把握一些朋友,那到時候就會有
人陪我來了,不管在哪邊不會覺得孤單^ ^ 這樣 一樣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