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無法想像....我還會不會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07年11.12月…我和阿尼二個人跑去救國團松江教室上日文,回想起那時候雖然老師教學很認真,但終究還是無法適應這個老師的上課方法,我很清楚我來上日文課就是想要追上進度,想要在複習之後接下去上好之後的每一個課程,所以和尼二個人決定再換一間,其實那邊的教材我也覺得不是很好,之前我在實踐上的教材是"大家的日本語",所以這次下定決定找了中國青年服務社一周上三、五的時段,好好的為下一個目標而努力。

最近上的日文課真的讓我收獲很多,也因此讓我很努力及認真的上課,不過先生竟然要離開我們了,說實在話真的讓大家心情很差~先生因為工作的關系,可能要去日本出差工作,不知道以後的老師教的我會不會不適應?新老師會不會跟我11月上到那種老師一樣?萬一不適應的話,我又要花時間去找新的上課的地方,又或者要再花冤枉錢去試上課然後找到自已可以習慣的老師?…好煩呀~ ~ ~ 到底該怎麼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