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來一篇遊記,有益身心健康才不會負債累累欠文多多…

印象中應該是九月份吧,摳摳的心血來潮,約小吵沒去日本北海道賞楓,讓我不小心心動惹~~發神經的我竟然動搖了,本來打算一年只讓自已出國一次的我,這次來真的跑去日本二次,本來還想敗個相機的,考慮好久結果還是下不了決定,遜斃了~~結~果~~只好跑去借了台D80 順便試機~(感謝良兄!!!! 哇哈哈!! )...用完之後整個大變心,我想要買D200啦~D80雖然也不錯~但是我要買頂級的~

因為工作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根本就跟MSN一樣嘛!!! 所以一直好像到要出發前幾天才有,喔! 我要去日本了~的感覺,不過個人在下我在玩的時候,通常都會完全放鬆通通都不管的,每次出國的前一個晚上,照慣例就是整理行李的時候,除了要把電池充飽電之外,還要打包!! 一大箱的行李就跟離家出國一樣,反正一卡行李箱,不管去幾天就都是裝滿回來~

-----------------p.s. 我的媽呀 我再不寫就要忘記..

有時候想一想大包小包還加上攝影包腳架,這樣綁手綁腳帶行李還真的很不方便 = =  但是又覺得難得出國一定要拍一些作品要不然就不值回票價,所以這些行李還是佔了一大部份~呼~這次跟的是傳說中吃好住好的天喜團,硬生生的大敗家付了團費出發去了......

Day1-桃園機場-日本釧路機場

噗噗~這次的導遊是一個美女終於不是歐吉桑惹,我記得第一次去東京的時候是跟我姊和寶兒貝兒四個人,一起到東京玩六天五夜迪士尼,帶我們的是一個歐吉桑一點也不好玩,沒有話題我們又不是老人團~而且~一路上也有被唬弄的感覺,果然便宜的團呢....(咳咳咳),所以這次來北海道體驗一下所謂真正的吃好住好的頂級豪華團。這次坐的是華信的航空,說實在的真的他的餐不怎麼樣咧~~~水果罐頭+一塊不起眼的蛋糕+雞丁飯,因為餓了所以也吃完惹,到釧路機場聽說行李竟然會被抽樣檢查,嘖嘖嘖,我們四個人只好堵他一堵看會不會好運pass過,果然~ = = 一向運氣就不是站在我這邊的,被安檢人員問了我的攝影包,通通開給你看啦,除了相機還是只有相機,還好沒有開我的行李裡面有的沒有的倒是帶了一大堆....(流水帳...)

.釧路市丹頂鶴自然公園
其實我們第一天也好像只去這一個點而已,天氣不好整個有以虛掉的感覺,陰陰的天氣沒下雨,這公園感覺還滿大的,但我們前前後後也只待一個小時,據說這些丹頂鶴堅守一夫一妻制,所以大多成雙成對滴~不過因為都被卡在網內所以要好好的拍牠也是不容易的,能夠吸引我的就是一入園前面的那棵楓樹---話又說回來惹,我在樹下拍的照片在哪台相機裡!!???

.屈斜路湖王子飯店
到了飯店其實已經天黑黑,附近黑漆嗎嗚什麼也看不到,只有發現飯店門口對面有一排小木屋好像挺不賴,buffet 晚餐 = 巴不得大家吃很得很肥,有不少日式的餐點,其實跟台灣的飯店buffet差不多,一樣有壽司一樣有稀飯,醃漬物一點點就可以配一大碗飯或是稀飯,這也是唯一一餐有看到螃蟹出現^0^~ 之後的幾餐就沒見到了~~~果然時節和地點有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