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上新聞才知道原來南部會有輕颱經過
難怪今天後視鏡裡的天空如此泛紅 
也許今天真是個適合寫下第一篇網誌的日子
那 是個什麼樣的心情呢 恩 用文字無法形容
果然很遜 連個形容詞都寫不出來 
這也是為何我就是無法洋洋灑灑的寫下很多句子吧

那心裡算是一整個悶吧 每到某些時候就會有這樣悶的感覺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生命中有了這種感受 
也許是他是她是牠或是它 也許成長了會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最近反覆的觀察生活中的每個人 張著眼看每個人一舉一動 
閉上眼想著每個人的生活是如何的 他們 
用什麼心情面對每一天和工作 體會身邊流逝的每一刻

從星期一開始又是長髮美女氣質的老師開始上這堂課
還好星期一早上老師也有發現真的是我的HD有問題
要不然我會真以為全班那麼多人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帶塞
每次電腦都有問題 今天下課的時候 問了我最近的上課狀況
老實說有被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許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
也許當自已被人印象深刻的記住自已 是不是在那時候才能找到自已
這樣的可悲嗎?要用這種方式証明自已的存在 也許迷失了
只是迷失在無法睡著沈思的夜裡 迷朱在靜靜的夜景裡

人不能總老是選擇孤獨 但我還是那二句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座右銘
"朋友是醫治孤獨最佳的止痛錠 孤獨是沈澱心靈最好的催化劑"
總在朋友和孤獨中渡過 人群散去之後把自已丟進孤獨裡
就會特別珍惜所有一切的緣份 緣份是否也像自已自喻的風箏一樣
愈想拉住它就愈容易把線扯斷.....

一個多星期沒去乾媽家了 明天我要去陪她一下
我真的很在乎那個一個更像自已家的家 感覺自已有存在價值的家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推薦....也許歌的旋律揮之不去...
就像當年的...開始懂了...我...想起那時候的心情....
2.中間
作詞:廖瑩如 作曲:潘協慶 演唱:梁靜茹
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 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 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 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不遠 來到一切的中間 轉變
會變 灰色陰天到晴天 那天
了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